Friday, April 18, 2008

人生的道路。。。

记得那天我们出生,刮刮大叫。数十年后,就躺在床上等待时间到来。我都已经看化了,人生的道路就那么简单,也很快。十六岁那年,想着几时才到十八岁,夜店赌场电玩中心都要十八岁才能进。眨一眨眼,赌场电玩夜店都去到不想去了。今年已经20多岁了,时间好快。

我公公今天去世了,年寿79岁。人生就是那短短的79年。。。真的很短。我们这一代都不知道会耐多久,天天都吞食化学药品,空气肮脏,睡眠不足,生活紧张。。。不知能耐多少年。。我也想耐到80岁。。。

我都看化了,生老病死绝对避免不了,也不必伤心很久。一代推一代,眨下眼就轮到我了。。。最重要活得高兴,活得充实,决不后悔所做的决定。走的时候也比较安心。。。。

大家好好活着吧。。。最重要是会玩,不要到头来什么也还没玩够就走了。。很不值得。。:)

No comments: